晚報訊上海市慈善教膠原蛋白育培訓中心和東方社區信息苑承辦的“金融讓生活更幸福——萬名進城務工者金融知識教育”項目日前舉行總結活動,滬上一萬多名外來務工者先後參與培訓,經過考核,95.5%受培訓者考試合格。
  萬名進城務工者金融知識教育項目自去年9月在上海啟動以來,專門面向外來務工群體,編寫適合其特點和需求的讀本教材,依托全市300家東方信息苑的場地和師資,為社區周邊的外來務工者提供16課時、每課時4支票貼現5分鐘的免費金融知識培訓。截至今年10月底,共為10225名進城務工者提供了免費的金融知識培訓。
  另悉,又一項名為“銀髮理財、樂享生活”的老年人金融知識教育普及項目將於明年初啟動,將對本市兩萬名50歲以上的社區老年居民進行金融風險防範知識建築設計普及教育講座。
  (記者辦公室出租 楊玉紅)
  (原標題:進城務工支票借款者學金融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eu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