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闖
  去洗浴中心洗浴後休息時,拾到一結單手牌,同行朋友見到後偷偷打開該手牌的衣櫃,拿走了財物,分給自己4000元。近日,黑龍江省延壽縣檢察院以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對崔明提起公訴。
  今年2月底,崔明同朋友張某(另案處理)在黑龍江省延壽縣某浴場洗浴後到影視廳休息,崔明發現一個別人的手牌遺落在休息床上,心想肯定是別人休息時落下的,先收起來,看能不能用它結單。休息期間,崔明向服務員點了營養快線及弱鹼水各一瓶,並用拾到的手牌交給服務員結單。這時,張某發現結單手牌不是崔明的手牌後,便趁崔明去衛生間之機,到更衣室用手牌打開衣櫃,將被害人薑某上衣兜內的8300元錢盜走,並將其中的4000元分給崔明。崔明明知錢是張某盜竊所得,仍收下幫其隱藏。(李連闖)  (原標題:朋友偷錢他隱瞞 占小便宜犯大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eu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