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量紅色太行、致敬燕趙抗癌食物英雄”活動現場。
  本報訊(記者 丁寶軍)昨日上午,在邢台前南固態硬碟峪中國人民抗日軍政大學陳列館廣場,“丈量紅色太行、致敬燕趙英雄”大型公益活動啟動,省、市有關領導及各地游客共計千餘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黃河之濱集合著一群中華民族優秀的子孫,人類解放、救國責任,全靠我們自己來擔承……團結緊張,嚴肅活潑,我們的作風。”《中國抗大校歌新竹售屋》激昂的歌聲飄揚在抗大陳列館廣場上空,精彩紛呈的文藝節目拉開當日活動的序幕。
  當日上午,作為活動的主要合作媒體,燕趙晚報副總編輯程建英向“追尋抗大足跡”媒體採隨身碟訪團代表授旗,主辦方向“丈量紅色太行”車隊授車隊鑰匙,省旅游局紀檢組長高國明等有關領導共同按下活動啟動球。
  昨日,“丈量紅色太行、致敬燕趙英雄”英雄車友招募活動正式啟動,主辦方面向全省招募喜歡旅游、勇於探險的車友,有巢氏房屋通過選拔的車友將加入駕訓營,馳騁千里太行,追尋抗大足跡,車友可聯繫當地榮威經銷商報名參加。
  據悉,此次大型公益活動是由全國紅色旅游工作協調小組辦公室、省旅游局主辦的“紅色太行,追逐夢想”系列活動之一。  (原標題:昨日千人齊聚邢台前南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eu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