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東森房屋聯合報》
  中新網8月26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38歲彭姓男子疑因跟蔡姓前妻吵架,昨天(25日)下午與蔡女開車經過大甲溪橋時,他突然停車,走出車外,從橋上跳下,掉落新竹買房子約30、40公尺的大甲溪河床,警消趕到時,他已無生命跡象,送到大甲光田醫院急救無效。
  蔡女表示,上周前夫就沒回家,兩人平常因生活過得清苦,常有小爭吵,mSATA前晚也為前夫愛喝酒一事起爭執;昨天上午丈夫跟她說,要帶她去一個地方,車開到大甲溪橋時,前夫突然對她說“這就是我要帶你去的地方!”就突然停車打開車門,往橋下跳。
  警消到場時,發現彭已無呼吸心跳、頭部撕裂傷、身體多有挫傷,蔡女嚇得說不出話。彭送醫仍不治,彭的媽媽趕到急診室後,只想見彭最化療副作用後一面,蔡女因傷心過度,差點昏厥在地。  (原標題:“帶你去一個地方” 男子當前妻面跳橋死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eu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