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通訊員 陳語
  本報實習生 陳欣
  本報首席記者 楊曉政
  西湖邊一年一度的“北山之夜民國趴(英文Party的音譯,是聚會或舞會的意思)”10月19日19時點亮,本周日晚,不見不散。屆時漫步北山街,請您不妨風雅一回,穿一身旗袍、中山裝或20世紀初的學生裝、鳳仙裝等等皆可。
  北山街的縱橫“T台”上
  這樣玩,比較炫
  北山街的“T台”,是指以抱青別墅至新新飯店為橫,以瑪瑙寺為縱的區域。沿著這橫縱兩條線,有五個精華點,分別在抱青別墅、西湖博覽會博物館門口及西側、瑪瑙寺和新新飯店停車場。
  錢報記者今日先帶著你,紙上預先走個台。
  首先,在西湖博覽會博物館門口有一個服務台。只要你穿了民國服飾,就可以到服務台現場領取免費活動券,活動券可以享有免費咖啡,並含新新飯店、瑪瑙寺的入場門票。憑票進入新新飯店停車場和瑪瑙寺後,19:30開始,可以觀賞一場盛裝秀。兩場演出都是大約1個小時,每個場地可以容納200人左右。
  如果想穿越一回,在老時光里留下您的身影。喏,服務台西側的背景板已經佈置好,民國主題雜誌封面正缺主角。你也可以去北山街40號,抱青別墅的紅磚牆是“民國風免費藝術照”的天然背景牆。4位旗袍達人,在牆角拗著造型等你上前合影。“咔嚓”一下,定下復古一瞬。
  不想軋鬧猛?那您也可以輕鬆自在地漫步街頭,一路上還有賣花姑娘呢。
  曉蠻腰微友專享福利
  免費坐車或游船或品咖啡
  從遠處靜靜地品味這一幅“北山民國秀長捲”,有另一番風味。
  乘坐觀光電瓶車,從斷橋出發,經過少年宮、涌金廣場、雷峰塔,大約40分鐘後,在西泠橋下車。泛舟湖上或品茗夜色,搭乘畫舫或在沿湖茶座閑適地賞景話閑;小資一點,就上北山之夜咖啡船,隨船在北里湖飄蕩。放空自己,喝咖啡、看遠景。
  如果擔心現場不一定能拿到活動票,來吧,錢報微信訂閱號“西湖曉蠻腰”現在就可以抽獎。
  曉蠻腰為微友爭取到10張免費游覽電瓶車票、15張免費咖啡船票和80張免費活動票。使用這些免費票只有一個要求:當天必須穿民國服飾哦,不然無法使用。
  【具體參與方式】
  1、即日起到10月16日12:00,在聊天框回覆“北山之夜”,將收到抽獎頁面;點擊進入後,跳到大轉盤抽獎頁面;
  2、中獎微友請在獲獎頁面留下你的手機號碼。
  3、領獎方式:您將收到活動主辦方岳廟管理處工作人員的通知電話,請保持手機暢通。
  (原標題:北山之夜的T台,這樣玩比較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eu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