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安化站11月27日訊(通訊員 吳香芝)11月27日,益陽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夏太平來安化縣考核“四同建設”工作。安化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祁輝陪同。
  “四同創建”是今年省委統戰部在全省統一戰線實施“同心工程”的重點工作,包括“同心園區”、“同心項目”、“同心社區”、“同心鄉村”創建,並納入了省委、省政府對各市州的績效考核。今年來,安化縣周密部署、精心組織,著力推進了一個省級同心項目—縣職業中專學校;兩個市級“同心項目”—縣職業中專學校和高馬二溪茶業有限公司;一個“同心鄉村”—雲台山村。這幾個項目已取得了階段性成效並迎來了市級考核,而省級“四同工程”將在12月接受考核。
  夏太平一行在考核前參觀了安化縣職業中專學校的同心宣傳欄、同心辦公室及學校獎牌陳列室,對“四同建設”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三個單位的專題彙報以充實的內容,扎實的成果贏得了審查組的陣陣掌聲,均以98分以上的成績通過考核。夏太平說道,安化對“四同創建”工作內涵的認識到了一定的高度,對“四同創建”工作在統戰工作的全局中的重要位置有清醒的把握,併在全縣統戰系統中達成共識、形成合力,實實在在付出了努力,也看到了成果。  (原標題:益陽市委統戰部考核安化縣“四同創建”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eu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