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謙謙長玫瑰疹 在寫這篇文章時  小謙謙的玫瑰疹已完全康復了 上個星期及這個星期對我而言 真的是忙斃了 覺得自己都快爆肝耶 上星期六 正為婆家的事情忙時 那天覺得小謙謙沒什麼活力&nbs 九份民宿p; 一樣乖巧的他  儘管人都不舒服了 還是乖乖在遊戲床等我下課 下課之後小謙謙就在遊戲床裡睡著了 抱著 關鍵字行銷他上樓  想說跟他小躺休息一下  一觸碰他的身體覺得好燙呀 拿起耳溫槍量 39.6度ㄋ 嚇了一跳  那天下午診所又休診  小額信貸又得先去處理婆家的事 心真的很焦急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看診時間 時間未到 我老早就抱著小謙謙去報到了 . 在等待時刻 讓小謙謙坐了馬馬 但他也 租房子開心不起來 終於開始看診了 醫生診斷是感冒  此時的溫度仍是39度多 塞了藥劑後馬上就退燒了 但醫生說了  這兩三天會反覆高燒 果真 退了又燒  那一夜我幾乎不敢闔?室內裝潢?
半夜又燒了一次  每次都是39度多 很嚇人的 隔天全部的課我都停 就專心照顧小謙  我們家小謙也很乖喔 沒有哭鬧一聲  發燒了就睡覺 燒退了 就默默的在房間練習走路 當天又是一樣的 太平洋房屋情形 到了晚上回婆家處理事情 一直到十點多我跟小謙先回家 老公則留婆家過一夜 那天夜裏我整夜未闔眼 突然凌晨三點多  小謙謙手腳發黑全身顫抖 新手媽媽的我嚇的都哭了  馬上抱著謙開車飛奔嘉基急診室 一邊開車一邊?好房網\流滿面  打電話告訴了在婆家的老公 老公也趕往急診室  醫生診斷是扁桃腺炎  塞了藥劑 我才放心 走出醫院已是凌晨四點多  才剛回到家沒多久 又接到老公的電話 說我必須在五點半前趕到婆家  掛了電話 馬上把謙抱回娘家 房屋出租 開著車又往婆家去 此時的我精神狀況很差  本說只要回去一下  事情一拖又近中午 而我又不放心的開著車回去看謙一趟  看完後又趕忙回婆家 等婆家這邊處理完也傍晚了  老公帶我回娘家上課  此時的我真的已精神不濟 邊上課還差'點睡著 因為 烤肉食材整整兩天都未闔眼 還要擔心謙跟婆家的事 隔天小謙謙燒是退了 不過一早就拉了六七次  身上又長了疹子  再回醫院才斷定是玫瑰疹 這兩天也是儘可能陪著他  到今天已完全康復 這兩天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寒冬阿 又難過又擔心又累人 小謙謙是好了 但發生了一些事情 還是讓人很難過 很 景觀設計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eu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