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最愛吃到飽火鍋料﹏° ? 夢寐以求 時間:2009/07/19 PM19:30地點:北斗_火鍋店 每次路過這一家火鍋店時.大鼻子就會露那渴望又深情?酒店兼職漯穜﹚~一直望啊.望著的~~~ 沒有錯.大鼻子很想要去吃.不知?買屋D說了幾千萬遍了... ...從這間才開始整修要改成火鍋店時.大鼻子就好想.好想要來 裝潢吃~~ 記得上回.大鼻子來我家等不到我.還說.再不出來.我就要去吃火鍋......把自己養胖一點是沒有?系統傢俱n處的唷.. 所以....今晚~~大鼻子如願的來到這一家火鍋店囉~~ ↑↓不要怪大鼻子一直吃.一直吃都不理我..因為那種.想要擁有 九份民宿的夢想.總於實現時.是會感動到哭的.但是大鼻子沒有感動到哭.是嘴巴一直吃個不停~~ 不過.我對火鍋店是平平的..倒是我對我手上的玻璃瓶很感興趣 租屋 .. 剛不小心瞄到隔壁桌.所以我也趕快跑去拿了一瓶.因為透明的瓶身.加上有顏色的飲料.看來好美哦......... 當我打開冰箱時.只剩下可樂和芬蘭~~所以我選了紫色的瓶子 酒店經紀色囉... ........看著大鼻子吃的好開心哦~~夾了很多的肉片.海鮮~~~而我只夾了一盤的菜類.香菇類後~~吃了幾口就沒有在吃囉~~ ...所以我才說.對於吃到飽的反應都平平的.因為我吃是不會夠本的 花蓮民宿.......... //)即然沒有口福.那我就一直面對著大鼻子開始閒聊了起來...我的嘴巴又開始動個不停..........講講講. 至於差不多吃飽的大鼻子...... 手上摸著桌上的菜單~~我望了過去.上面寫著用餐2小時~~ 呵 酒店兼職呵~~哦.我知道大鼻子的暗示了.原來大鼻子不想要聽我講話了.想要趕快回家了... ~~好吧.暫時放你一馬了.因為剛下了一場大雨.大鼻子不放心.怕家裡會淹水~~所以要趕快回台中囉............ 就這樣子結束了.咱們一天的行程囉.. 我們之間~~待?租房子??  .
arrow
arrow

    jgeu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