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珠筆畫《清晨四點半》描繪了文化突擊隊員們清晨前往金日成的太陽像進行打掃的景象,
  生動地表現出了突擊隊員們高尚的奮鬥精神(來源:勞動新聞)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新聞》6月5日報道,朝鮮文化部突擊隊的隊員們日前創作了一系列充滿革命浪漫主義色彩的圓珠筆畫,表達了宣傳隊員們的生活熱情和社會主義革命的本色生活。
  報道說,圓珠筆畫《清晨四點半》描繪了文化突擊隊員們清晨前往金日成的太陽像進行打掃的景象,生動地表現出了突擊隊員們高尚的奮鬥精神;圓珠筆畫《兩人份、三人份》形象地描繪出了突擊隊員超額完成任務時心中的喜悅之情;《責任感》這幅畫描繪了為豐富人民的“餐桌”而默默無聞地進行畜牧養殖工作的突擊隊員形象;描寫女突擊隊員深夜獨自為隊友們清洗工作服情景的《美麗心靈》很好地表達了突擊隊員之間的友愛之情。
  報道認為,這些美麗的畫捲體現了文化宣傳突擊隊員們充滿革命浪漫主義色彩的生活態度。(海燕)
  1  (原標題:朝鮮公開宣傳畫 稱其表達革命浪漫生活情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eu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