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德陽市人民醫院院長,患者痛惜:好人啊,太可惜了
  “忘不了,和您在一起的時光,您的溫暖……”昨日下午,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泌尿外科,一些醫護人員和學生坐在一起,共同緬懷遭遇山體塌方的德陽市人民醫院院長範天勇,這位曾經在華西醫院泌尿外科供職的優秀專家。
  同事:沒想到他真的走了
  泌尿外科主任醫師王佳是範天勇的同門師兄,一起共事20多年,他稱他“天勇”。7月17日下午3點過,王佳走出手術室,得知這個噩耗驚獃了。隨即和同事趕往天勇家裡,看望了他的愛人和兒子。
  在王佳眼裡,天勇在各個方面都很優秀,性格直率,思維活躍,仗義執言,做事雷厲風行,喜歡游泳和打網球。
  泌尿外科主任醫師李響說,17日下午做手術錯過了幾通電話。他回撥過去,發現對方是範天勇曾經的患者,這位患者說在網上看到範醫生遇難的消息,不敢相信。李響哽咽著回答,消息是準確的,範醫生真的走了。
  學生:他常給我們鼓勵
  泌尿外科主治醫師楊璐讀碩士研究生時的導師正是範天勇。他告訴成都商報記者,17日下午3點過,他接到師弟打來的電話,得知範老師遇難的消息,眼淚瞬間就滑了下來。楊璐說,除了工作上的指導和鼓勵,範老師在生活上也很關心他。“範老師技術好,醫德好,對患者好,對學生也好,從來沒有架子。”楊璐說,他的目標是成為像範老師一樣的醫生。而在學生郭偉全眼裡,範教授很親切很謙虛,謙稱學生為老師。
  @duoga之蘭媽:“當年我讀書時還在他手下實習,對我特別好,實習完轉科還專門請我們幾個吃好的,一個帶組的老大能惦記我們實習的,真的太少了!做手術的手法簡直沒的說,漂亮!範老師,走好!”
  患者:好人啊,太可惜了
  新浪網友@傲雪寒梅DM:範院長你一路走好,你是好人,感謝你給我做的手術,你是好醫生,非常非常感謝你,我會記住你的救命之恩。
  @小Fish要快樂_菲雨喬:範老師給我爸爸做過手術,好人啊,太可惜了,老天無眼啊,範教授走好,謝你一輩子!
  成都商報記者 安利平 實習生 吳家家  (原標題:患者痛惜:救過我命的範醫生 怎麼就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eu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