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宏有一行在廣東溫氏集團靖州總部擬選點之一艮山口苗圃考察 朱紅偉 攝
  順安駕校擬選點考察 朱紅偉 攝
  引進廣東溫氏集團工作推進會 朱紅偉 攝
  懷化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謝宏有講話 朱紅偉 攝
  紅網靖州站12月25日訊(分站記者 朱紅偉 通訊員 李麗)12月24日,懷化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謝宏有在市畜牧局、環保局、扶貧辦等單位陪同下,來到靖州就引進廣東溫氏集團工作進行調研。靖州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龍力,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陳紅利,副縣長粟東來陪同調研。
  廣東溫氏集團是一家以養雞業、養豬業為主導,兼營食品加工的多元化、跨行業、跨地區發展的現代大型畜牧企業集團。為在湖南做大做強生豬養殖產業,廣東溫氏集團計劃在湖南建設年出欄300萬頭生豬的養殖基地,現已在湖南寧鄉縣、耒陽縣、湘陰縣、安仁縣建立養殖基地,實現年出欄100萬頭生豬的規模。廣東溫氏集團有意在靖州縣投資建設3個生豬養殖基地,並配套建設飼料廠、技術服務中心等設施,將靖州建成周邊縣市區畜牧產業發展中心。項目建成後,將實現年存欄2萬頭能繁母豬生產基地,輻射帶動全縣農戶發展“訂單生豬”40萬頭肉豬,帶動區域養殖產業的發展,為該縣百姓增收6000萬元利潤以上,至少解決3000人就業,同時也可實現“全省生豬調出大縣”目標。
  謝宏有一行先後來到廣東溫氏集團靖州總部擬選點順安駕校和艮山口苗圃進行現場考察。每到一處,謝宏有都詳細詢問了選點面積、交通條件等方面情況。
  推進會上,與會人員分別就如何支持靖州生豬產業發展、做好招商引資工作進行了討論。
  就如何打造“生態養豬大縣”,謝宏有強調,靖州要在繼續扶持本地現有養殖企業的基礎上,大力招商引資,進一步研究與溫氏集團合作的支持政策和服務條件;要科學研製發展規劃,形成適度規模,提倡生態養殖和循環經濟,要通過引進溫氏集團帶動全縣養殖業發展、加工業形成、促進物流發展;要循序漸進,按照既定目標逐步做好工作;要加強宣傳發動,積極引導農戶參加,調動廣大農戶的積極性;要改進養殖方式、加大資金扶持、抓好服務工作、認真落實責任。
  縣畜牧局、財政局、環保局、建設局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編輯:朱紅偉]  (原標題:懷化市委秘書長謝宏有來靖州就引進廣東溫氏集團工作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eu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